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贺亮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4日下午,工学院在育贤楼C5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回顾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院党委书记李昌新作总结报告。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处领导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小伍主持会议。

李昌新从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个环节,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任务,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方面,理论学习取得实效,思想政治进一步受到洗礼,党性观念进一步得到增强,坚持真抓实干,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意识。在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方面,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并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地坚持下去,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学院事业为重,甘于奉献,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