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汤亚芬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发布时间:2020-01-14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3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回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经验做法以及重要启示,有效推动下一阶段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於朝梅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友生作了总结发言,他从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具体的做法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李友生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规律,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形成的重要实践基础和丰硕教育成果,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实施“1335”发展战略,共同为实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南农梦,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