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校医院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校医院直属支部宣传与纪检委员杨桂芹主持。

杨桂芹同志详细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随后,校医院直属支部书记石晓蓉同志代表校医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述职。她回顾了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以来学习实践以及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并对这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党支部班子评议表以及党员测评表。

最后,杨桂芹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说自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自今年初成立以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大家学习的深度尚需加强,希望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