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查贵庭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年12月11日,图书馆党总支在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会议,分管校领导董维春教授应邀到会指导点评。

查贵庭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汇报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剖析材料,随后四位班子成员按照校教办发[2019]11号文件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教育情况,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与根源的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董维春教授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班子是个精诚团结、担当作为的集体,近年来带领团队为学校数字图书馆、校园信息化等建设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班子和每位成员的剖析材料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并对未来班子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思考如何服务好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构建引领大学生自主学习、研讨学习的文化氛围;二是深入查找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根源,探索推进以数据应用为核心信息化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内部科学管理,不断优化班子分工协作、探索科学高效的技术人员使用与发展机制。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