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资环学院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2-11

123日下午,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系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爱群主持,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作为院领导出席会议。陈爱群书记首先向各位党员强调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会的意义、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落实情况、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一一发言。

植物营养学科带头人沈其荣教授以社会上和生活中发生的一些生动事例对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殷切期盼我们植物营养与肥料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种一定要加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并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落到实处。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全思懋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关键是要实事求是,正视不足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