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工委离休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孔育红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2-06

  按照学校党委和离退处党工委工作部署125日上午,离退处党工委组织离休支部党员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除因身体健康状况及居住外地等原因不能到会的老党员外,离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离退处党工委副书记卢忠菊出席会议。会议由离休支部书记孔育红主持。

   会上,孔育红首先带领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部分内容;之后,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向全体党员就2019年度工作及检视问题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卢忠菊对支部民主评议工作进行点评,赞扬老党员们在坚持学习、发挥作用等方面体现出的政治觉悟和坚定信念,对下阶段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老党员们积极响应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心系儿童安全”捐赠活动》的函件精神,开展了向我省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儿童及我校“五方挂钩”帮扶的睢宁县王集镇南许村的孩子们进行捐赠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解囊,捐赠数额2001000元不等,捐赠总额达5400元,所捐善款将用于给孩子们配置少儿病残保险、安全防护书包、安全教育图书及交通安全小黄帽。离休支部老党员们再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牢记初心使命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党性及坚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