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营养硕士第三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讲座

作者:张子珩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全体支部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林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两个主题讲座。

首先,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党规党章的认识,林焱老师就党章进行了分章节大意概括,并对十九大对党章党规的修改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在认识上与时俱进,通过了解我党党规党章的全新内容来提升支部成员的思想站位。

在了解到党规党章之后,林焱老师做第二项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题讲座,从为什么制定这些准则以及准则具体的内涵和内容着手,进一步促进支部成员在新形势下紧跟党的步伐,丰富自己的政治生活,持续提升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对自我的要求。


林焱老师讲座完毕后,支部成员就相关的困惑和感悟进行了探讨,所有参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