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勤保障服务要让师生舒心安心省心

作者:钟玲玲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7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在行政北楼学校党校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的专题党课辅导。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健、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副总经理孙仁帅,以及两单位6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刘玉宝主持。

闫祥林首先从苏联亡国亡党的深刻历史教训、我党的深刻历史教训、我党党员群体变化情况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四个方面论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深入讲述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初心与使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学习心得。

闫祥林提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初心使命是“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师生‘舒心、安心、省心’”,必须将师生需求作为后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指出,要从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打造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并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心等方面,真正做到“一砖一瓦有初心,一草一木总关情”。

刘玉宝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闫校长党课精神,统一思想和认识,发挥********,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的成效,为我校后勤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