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人文党委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在逸夫楼6041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集体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姚科艳主持集体学习,院长姚兆余、学院副书记冯绪猛、副院长路璐、朱利群以及党委其他委员参了加学习讨论

姚科艳和冯绪猛分别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重点章节之《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及《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接着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此次学习领读人向大家分享各个历史时期,包括陈云、朱德、周恩来以及国测一大队、李保国等英雄人物先进事迹,倡议大家向英雄致敬,呼吁大家向英雄人物学习。

在学习材料的同时,与会者也结合自身岗位,表示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要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恪守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