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红丽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2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雨花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向长眠于雨花台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崇敬缅怀之情。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观了《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教育图片长廊。图片长廊分为“雨花英烈和党的早期党章”“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4个部分,以丰富详实的图片和文字资料,生动地展示了雨花英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英勇事迹。一幅幅令人肃然起敬的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心灵感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

参观红色基地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于逸夫楼2064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之“颂七十华诞,书爱国情怀”主题朗诵会。大家共同诵读了《我的祖国》,深切地表达了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大家更深入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青年一代勇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激励支部青年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