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作者:人文学院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在逸夫楼6041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姚科艳主持学习活动,院长姚兆余、副书记冯绪猛、副院长路璐、朱利群以及党委其他委员参了加学习。

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意义,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等三个部分。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突出实效,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务实重行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作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本次学习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认识,并进一步的了解了党章,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