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师慧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第三实验楼7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林光华、党委委员展进涛、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姜海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宋俊峰、林光华做补充发言。

会上,姜海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重要精神,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师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姜海指出,教师党支部要结合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将此次主题教育落到具体的教书育人工作当中;学生支部要开动脑经,全方面提高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质量。学院党委将举全力支持各党支部相关工作的开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19日下午,学院党委特召开集体会议,研究审议了此次学习的实施方案、领导机构等内容。学院党委委员钟甫宁、耿献辉、易福金、周力等为学院方案拟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