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人文学院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逸夫楼6041召开,院党委书记姚科艳作动员讲话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姚科艳对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发〔2019〕8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成立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确定了人文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姚科艳强调,学院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要深入基层,到一线和师生中去,找准关系学院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调研课题;抓好整改落实,有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助力学校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