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朱珠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A613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庄森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陈利根书记在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工作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研讨交流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此前,为统筹推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机关党委成立了由孙雪峰同志担任组长、其他委员担任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