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植保院来源:植物保护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理科楼C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刚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农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聪芬宣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党委委员、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付鹏解读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

邵刚作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他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全局出发,全面、深刻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希望大家在开展过程中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任务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工作,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工作,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切实解决现实发展问题。三是希望强化组织领导,基层支部真抓实干,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学院党委要瞄准创新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等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师生谋利、为师生尽责。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情况,结合学校党委总体要求,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扎实、务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人人受洗礼、学习有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扎实的教育成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