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同志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组成情况,详细解读了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工作安排情况,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还介绍了学院党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的十项要求和党支部“党日活动”培育申报等工作。

胡锋对外国语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对开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的各项准备。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要求,通过学习、调研、分析、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他希望,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聚焦初心、明确使命,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短板问题,认真进行研究和整改,努力形成有分量的研究报告。他要求,要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突出问题导向,不回避问题,不走过场,认清问题,解决问题,力争取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在院院领导曹新宇、游衣明、韩立新,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