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贺亚玲来源: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4日上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B40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石晓蓉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及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晓蓉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发〔2019〕8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重点就是查摆问题、整改到位。

随后,石晓蓉宣读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并根据医院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