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刘璐来源:后勤集团公司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总经理姜岩、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胡会奎、总经理助理张仁萍、朱卢玺及后勤集团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会奎主持。

刘玉宝对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发〔2019〕8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后勤集团公司实际,详细部署了后勤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精神等。二是对标要求,扎实推进。努力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和党建能力提升的具体措施。三是狠抓落实,注重成效。带着问题开展学习、实事求是检视问题、找准短板抓实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上来。

姜岩指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领会上要下苦功实功,要真正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学习办法,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教育活动;二是在推进整改上要出真招实招。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在落地执行上要见真章实效。主题教育要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真正让全体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给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据悉,后勤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及处级干部4人,党支部7个,党员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