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声润南农”学生社区时光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4日 08:4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社区学生文化生活,涵育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展现南农学子绚烂多姿的青春风貌,鼓励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与期许,拟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声润南农”学生社区时光音乐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 活动安排

()报名与初选

1. 报名方式:同学们于420日前通过抖音账号录制、发布报名作品视频,参与话题“#声润南农”并@下马坊皇家社小委,即可完成报名;报名视频将由主办方组织评委集中阅评,产生入围名单,并将通过抖音账号“下马坊皇家社小委”进行通知;为方便同学们了解初选进度,欢迎加入QQ群:250267851

2. 报名作品要求:声乐演唱类接受以组合、乐队、(小)合唱等团体形式报名;器乐演奏类个人、团体形式均可;作品应契合校园生活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作品清晰流畅、无修音。

()复选

作品复选拟定于5月初进行,由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机制为入围选手(个人或团队)自选一首符合活动主题的曲目进行现场表演,评委将根据选手表现,择优遴选若干选手携作品进入汇演。复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汇演

汇演将以校园时光音乐会的形式于5月中下旬在勤仁文化广场举办,由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负责组织,届时将评选出南京农业大学第一届“声润南农”学生社区时光音乐会的一、二、三等奖。汇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表彰

本届“声润南农”时光音乐会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奖励价值800元奖品;三等奖,3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奖励价值600元奖品。

五、其他事宜

1.参与选手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如因此引起相关法律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作品创作者承担。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3.联系人:周佳雯,联系电话:13134765798,地点:老团委楼二楼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