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海大学来我校交流智慧校园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7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5日,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张伟建和办学空间拓展办公室主任渠燕军率同事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和新校区智慧规划建设交流。新校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进行了接待交流。

2838BF


交流会由查贵庭主持,他首先对河海大学调研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会人员情况。

交流会上,夏镇波简要介绍了我校江北新校区建设总体情况,包括新校区整体情况、建设规划方案和各个项目推进情况等,强调新校区顶层设计理念和重视项目的每个环节的需求把控,充分利用好建设资金并打造一个现代化的高校智慧园区。

查贵庭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智慧校园专项规划的一些主要思路,然后分享了我校新校区智慧校园整体规划框架、智慧校园的建设推进情况、弱电管网设计方案、全光网建设思路以及各个智慧校园专项设计情况等。

随后双方就学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智慧校园子项目的设计和推进方式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268201

会议最后,河海大学调研团对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和新校区建设思路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双方保持沟通与交流,回去之后将把此行学到的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认真研究,充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