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孔育红来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网站发布时间:2022-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对全体离休干部党员、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干部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梁敬东亲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细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受慰问的老党员、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将时刻铭记党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交流中,老党员、老同志们对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120周年校庆充满信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