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体育部举办我校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培训班

2024-04-16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日前,我校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体育中心主场馆举办。

本届培训班由体育部党总支、工会结合校工会“一会一品”项目,旨在发挥体育部教育资源和师资优势。从开班到4月中旬,利用周末时间,采取线上问答和线下实操的方式。针对中考体育项目开展专业指导,帮助我校教职工子女更好地备战中考体育测试。

体育部积极组织遴选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开展授课。开班前,针对体育中考相关内容和要求制定具体训练计划,做好训练设施和器材的准备工作。上课时,紧扣中考体育考核内容和要求,对动作要领及技术规范进行讲解和练习,解决训练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在技术、心理和临场技巧等方面也进行了耐心指导。

本届培训班是继“2023年暑期教职工子女体育培训班”后,体育部“我为师生做实事”的又一项实际行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更多物质性、精神性和发展性服务。体育部也会持续结合学校师生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