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玄武区区长张志超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2024-04-14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王爽

4月12日下午,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超,区委常委、副区长庄佳峰,副区长唐承武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校长陈发棣,党委常委、副校长单正丰参加交流座谈。

王春春、陈发棣对玄武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经纬、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成就。他们指出,南农的文化根脉、精神家园主要在卫岗校区。他们表示,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扎根玄武,深耕“三农”沃土,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玄武区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学校在玄武产出并转化了一大批促进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高质量成果,培养并留下了一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和南农品格的毕业生。他们希望,双方要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对接机制,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玄武新实践,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玄武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张志超对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发展成就和农业科技创新突破表示钦佩和赞赏。他表示,卓越成绩和雄厚实力的背后是南农人始终坚守的强农报国初心和科技兴农担当,玄武区将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政策、服务保障。他介绍了玄武发展动能不断增强、率先进入转型发展的机遇。他希望,双方可以通过建立工作专班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速推进区校融合发展,携手打造区校合作典范,促进形成区校高质量发展、群众普遍获益的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围绕南农教职工子女基础教育、教职工医疗保障、人才引进、校区周边环境治理、学校资产品牌保护利用、校企合作经济结算、校地资源共享、数字经济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张志超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玄武区委组织部、政府办公室、教育局、科学技术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局、水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孝陵卫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学研究院、计财与国有资产处、社会合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