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2024-04-1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 作者:王英爽、童敏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申报的“共建‘一带一路’农业经营与管理国际硕士项目”获得2024-2025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招生名额同比提高100%。

该项目由教育部设立,自2017年设立以来,学校已连续获批七次。其中,2022-2023年获得优先支持,是全国二十个获得“优先资助”的高校之一。

南京农业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培养,聚焦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农业“走出去”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着力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涉农学科领域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优秀人才。此次“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取得的突破,是对学校来华留学工作成绩的高度肯定。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