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各院级党组织陆续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2024-04-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宗合 图片: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24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校纪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农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宣读《关于同意农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

院党委书记庄森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躬耕不辍报国强农为建成世界一流学科而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党建思政、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全院党员、师生员工和历任领导班子坚守初心、不懈奋斗的结果,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忱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展望未来,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任务部署,对标“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牵引,以标杆创建为抓手,以知农爱农人才培养和服务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线,切实将农学院建设成为世界农业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高地,服务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高地和高质量党建与农耕特色思政教育示范高地。

院长刘裕强主持大会选举,他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和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并强调本次大会对学院党委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刻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殷美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马丽琴、王益华、庄森、刘裕强、李刚华、赵晋铭、姚霞、殷美、鲍永美当选。

大会结束后,农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庄森为学院党委书记,刘裕强、殷美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园艺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24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园艺学院精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出席大会,校党委办公室、校监察处、校组织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园艺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22人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韩健作《紧抓机遇促发展持续奋进创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及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机遇、守正创新、持续奋进,全力推进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园艺学院建设,努力将学院建成高级园艺人才培养基地和园艺新质生产力重要策源地,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素梅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同志宣读《关于园艺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石木舟、刘丹、束胜、张清海、陈素梅、高志红、唐晓清、陶书田、韩健。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韩健为学院党委书记,陈素梅、石木舟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24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正丰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浦口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学生及退休党员共164人参加会议。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田永超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作《守正创新担使命踔厉奋进谋发展——开启建设具有农业特色的人工智能学院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2020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方位,系统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建设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报告指出,面向未来,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AI+”的特色立院之本,推进以智能科学与技术博士点为牵引的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构建AI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科团队和带头人培育,推进交叉融合创新发展,提升国际合作水平,推动学院发展提质增效,加速建设具有农业特色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洁宣读《关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田永超、吕一雷、刘杨、刘璎瑛、陆明洲、胡滨、舒磊。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田永超为学院党委书记,吕一雷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24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资环楼B103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共55人参加会议,民主党派成员、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政课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形势与任务。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思政课建设为根本,以学科建设学术发展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勇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文习成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石诚、付坚强、朱鹏、刘勇、杨博、葛笑如、魏艾。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勇为学院党委书记,付坚强、杨博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24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正丰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校纪委有关同志列席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共170多人参加会议。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氛围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遵循“教学立院、科研强院、质量兴院”的发展思路,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指引下,为建设有特色、有活力、有一定影响力的信息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兆同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洁宣读《关于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石学彬、张兆同、汪浩祥、何琳、郑德俊、傅雷鸣、裴海岩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信息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德俊为学院党委书记,张兆同、裴海岩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金融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24日上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校纪委有关同志列席大会。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党建引领砥砺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金融学院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五年,是学院事业稳步前行、成就显著的五年。展望未来,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时代南农精神”为引领,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成国内一流金融学院而不懈奋斗。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珠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宣读《关于同意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经过举手表决全体通过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候选人人选、监票人、计票人等。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朱珠、刘兆磊、张龙耀、张娆、徐冰慧、彭澎、潘军昌。

大会结束后,金融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兆磊为学院党委书记,张龙耀、朱珠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24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出席大会,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夏拥军同志代表学院第四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增强政治领导力,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提出,未来五年的党总支的主要任务:一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继续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四是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检委员监督责任。夏拥军号召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学校目标考核任务,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第四届党总支委员董志昕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宣读《关于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毛卫华、於朝梅、夏拥军、鲁韦韦、董志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夏拥军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於朝梅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17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生科楼E20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生科院教职工、学生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作《凝心聚力共奋进,踔厉奋发启新程》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委贯彻落实议事规则,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完善党建引领育人机制,构建完善育人体系;深化课程思政育人内涵,发挥积极引领作用;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助推高质量成果产出;完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思想引领,拓展科技实践育人平台。在党政领导、思想建设、学科发展、教学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展望未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党政共同负责,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围绕学校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发展目标,借鉴兄弟学院发展的优秀经验,努力做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赵明文最后强调,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始终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和学科“十四五”规划目标,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刘亮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经过举手表决全体通过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候选人人选、监票人、计票人等。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晓月、李阿特、何琳燕、张水军、张群、赵明文、蒋建东等七位同志为生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赵明文为学院党委书记,蒋建东、李阿特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后勤保障处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17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正丰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后勤保障处教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共95人参会。

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陈庆春作党委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等方面回顾了后勤保障处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后勤保障处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远景目标、战略目标和阶段目标,坚持“一个目标 三个抓手 五大体系 六大后勤”发展理念,坚持开放竞争,深化经营市场化,坚持高效协同,推进工作精细化,坚持以人为本,强调服务人性化为目标,全面提高我校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逐步形成“服务延伸,垂直管理,校区统筹”高度精简的多校区后勤管理格局。

后勤保障处党委委员、副书记胡会奎代表后勤保障处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宣读《关于后勤保障处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

大会选举了后勤保障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后勤保障处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陈庆春为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胡会奎为后勤保障处党委副书记。

外国语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17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艳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学生及退休党员共109人参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红梅作了题为《瞄准一流、团结一心、埋头苦干,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外国语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发展形势和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和外语教育新趋势,瞄准一流、奋进一流,团结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深化改革、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在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战略目标指引下,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洁宣读《关于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万枫、马秀鹏、王菊芳、顾明生、董红梅、韩立新、甄亚乐。

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董红梅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韩立新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17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发棣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校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员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12人参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雪峰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作《踔厉奋发启新程砥砺前行筑一流——加快推进经济管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面向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宣读《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学君、孙雪峰、纪月清、宋俊峰、周力、耿献辉、徐志刚、展进涛、葛继红。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孙雪峰为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刚、宋俊峰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12日上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艳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36人参会。国际国教党总支书记陈杰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以来的工作。报告指出,党总支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和传播力为目标,主动谋划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工作,不断优化学校国际化发展规划,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努力推进国际科研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展全球朋友圈、“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推动学校国际合作跨越式发展。国际国教党总支副书记童敏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审议。

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国际国教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陈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童敏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10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人文与社会发展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日葵作题为《把握新文科建设机遇 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 努力开创新时代南农人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文科建设机遇,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南农人文的优势特色,努力开创南农人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共同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南农梦、师生梦而接续奋斗。学院院长卢勇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陈洁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日葵、卢勇、冯绪猛、朱利群、戚晓明、崔峰、孙永军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日葵为学院党委书记,卢勇、冯绪猛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4月10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体育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校监察处、纪委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体育部教工党员38人参加会议。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陆东东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以身作则,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发挥全过程育人功能;以人为本,始终做到心系群众服务师生的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总支五年以来的工作。针对未来的发展,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全面引领体育工作发展;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引领体育学科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畅通多渠道锻炼平台;推进“人人进体育社团”的学生体质水平提升工程;打造“球不落地 永不放弃”的南农体育精神。

耿文光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雪钢宣读《关于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

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以姓氏笔画为序):孙建、许再银、陆东东、洪海涛、雷瑛。会后,体育部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陆东东为党总支书记,许再银为党总支副书记。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10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校监察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04人参会。

罗英姿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作题为《锚定一流接续奋斗踔厉奋发谱写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聚力改革创新,主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战略,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罗英姿为学院党委书记,冯淑怡、张树峰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10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举行。校长陈发棣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55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荣作《不忘初心共铸辉煌,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建设农业资源与环境领域的国际一流学院是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长期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加快学院建设发展的步伐。大力传承和弘扬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开创资环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李荣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荣为学院党委书记,张瑞福、闫相伟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10日,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动物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6人参加了会议。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大会工作报告,她从聚焦思想引领走深走实,扣好理论学习的“扣子”;聚焦党建业务协同开展,筑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聚焦党建自身培育发展,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好发展奋进的“台子”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四年来的工作。针对未来五年工作,她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润物无声”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瞄准一流目标,“不遗余力”推动学院发展;坚持立德树人,“众志成城”培养一流人才和筑牢统一战线,“用心用情”做好统战群团和离退休教师工作等四个方面继续努力。她号召全员师生党员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南农精神,团结一切力量,争取更多资源,克服所有困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锋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刘亮宣读《关于动物医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金洁南宣读《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大会审议。

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平继辉、李云锋、杨晓静、周振雷、姜岩、曹瑞兵、常广军。会后,动物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姜岩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李云锋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前沿交叉研究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10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前沿交叉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第三实验楼4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前沿交叉研究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50人参会。院党总支书记林光华作《党建引领驱动高水平创新 交叉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党总支自成立以来三年的工作。报告指出,院党总支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的发展阶段,重点围绕体制机制创新、优秀人才引进和交叉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全面推进前沿交叉研究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林光华代表院党总支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前沿交叉研究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林光华为党总支书记,盛馨为党总支副书记。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4月3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校监察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食品科技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91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健作《与时俱进谋发展,高标定位再出发,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及校友工程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共同实现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接续奋斗、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院党委委员李春保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孙健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保、狄传华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谷雨 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50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