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办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论坛

2024-04-1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蔡行楷 图片:蔡行楷

4月10日下午,园艺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论坛在金陵研究院举办。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园艺学院基本情况,倡议与合作企业一同围绕学生联合培养、科研攻关合作、奖助学金设立、共建基地建设等四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韩健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满怀感恩之心,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强农本领,助力农业强国建设。园艺学院副院长束胜宣读奖学金表彰决定。

企业及教师代表为获百绿园林奖学金、坂田种苗企业奖学金、章镇奖学金、厚德(于超项目)奖学金、宏旭达园林奖学金、凝心聚力学业奖学金、梦起南源创新创业奖学金的53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坂田种苗(苏州)有限公司总务管理部副部长曹敏亚作为设奖代表发言。她强调,作为设奖企业将与学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实践机会和更加务实的职业发展引导,帮助园艺学子在农业领域取得更大成就。

园艺211班的田思圆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自身三年学习生涯,从初入学的迷茫踯躅,到如今找到方向后的坚定信念,感恩一路上的师长鼓舞与企业帮助。最后,她呼吁所有获奖同学满怀感恩继续前行,为三农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校企合作论坛现场,园艺学院与江苏百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坂田种苗(苏州)有限公司、缤纷园艺(中国)有限公司、南京拙景园林规划工程有限公司、南京耐特菲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深圳奥雅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大连毅都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为后续校企平台搭建、就业资源整合开启新的篇章。

江苏百绿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礼报作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代表发言。他表示学校是科技创新的前沿,企业是市场实践的先锋,希望园艺学子珍惜在校求学岁月,打好学科专业基础,同时也将携手学校,探索校企合作更多可能,助力青年走向社会,发挥属于自己的光和热。南京耐特菲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超作为就业创业导师发言。他以校友学长的角度,回顾了4年校园求学时光,寄语在座同学要扎根所学专业、选择兴趣行业、考察发展前景,培养直面挑战、战胜挑战的勇气和能力。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