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华南农大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率队来南农调研交流

2024-04-03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

4月2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校长陈发棣出席座谈。

王春春、陈发棣对华南农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成就。他们表示,两校学科相近、办学定位相似,在坚守“三农”事业初心、追求服务教育强国、农业强国的使命和目标等方面高度一致。希望未来两校通过推动学科专业优势共享、人才培养互联互通、项目平台共担共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担使命、挑大梁,共同答好“强国建设、农大何为”的时代命题,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力量。

李凤亮、薛红卫表示,南农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发展经验。南农与华农渊源深厚、交流密切,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在学校治理体系、“双一流”及作物学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一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重点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整合资源力量,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合作质效,谱写奋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专题交流。

调研期间,华南农业大学一行考察了肉品质量控制与新资源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华南农业大学和我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