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51人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4-04-06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张勇 图片:

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发布。我校此次有51位学者入选榜单,位居全国第28名。

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

本次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我校入榜的51名学者,分布在农学(35人)、工学(7人)、理学(8人)、管理学(1人)。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48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