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丨校欧美同学会考察交流

2024-04-02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校欧美同学会 图片:

4月1日,校欧美同学会在副会长张绍铃院士、黄惠春教授带领下,组织了来自学校13个学院的30余名会员赴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交流座谈会。江苏省委统战部五处副处长郝晓华、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马晓杰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张绍铃院士介绍了我校果树学科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从艰苦奋斗、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加强合作等方面对“新时代南农精神”进行了交流。马晓杰作为我校2000级校友,表达了对南农的深厚感情,感谢南农精神对自己人生道路的指引。郝晓华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围绕农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攻坚克难,并加强与兄弟欧美同学会的联系和合作,启迪思维、开拓进取、携手同进,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从而更好的发扬南农精神。

与会会员踊跃发言,围绕“新时代南农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员们考察了国家梨改良中心、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小白菜教学科研基地,并在白马教学基地植树纪念。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1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