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政策研究成果获江苏省主要领导批示

2024-04-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图片:

近日,经管院韩纪琴教授、耿献辉教授等合作撰写的政策研究报告《“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快我省农业科技“走出去”的政策建议》获江苏省主要领导批示。该研究成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快我省农业科技“走出去”提供了积极建议,具有一定的决策参考价值。

《“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快我省农业科技“走出去”的政策建议》分析了江苏省加快农业科技”走出去”的必要性与基础条件,结合理论分析与实践探索指出了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科技合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挑战,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提出了加快农业科技“走出去”的政策建议。建议加强“一带一路”国家农业科技合作需求研究,整体规划“走出去”战略布局与线路图;针对“一带一路”国家资源禀赋特点,构建农业科技合作平台;推进复合型人才培养改革,加强信息平台和智库建设。目前,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职能部门已召集专家讨论,就该项工作展开落实。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崔滢

阅读次数:3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