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2023年度总结交流会

2024-03-2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 作者:国际国教 图片:

3月27日下午,我校“国家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2023年度总结交流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交流会上,10个国家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分别从现状、成绩及未来规划几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并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校内外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总结交流全面检视了我校相关平台建设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增进了平台之间的互学互鉴,为我校接下来进一步创新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找到了新方法。各平台将响应国家号召,更好地协同发展,创建一流平台、汇聚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为打造国际科研合作新高地贡献力量。

来自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园艺学院、动物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10个国家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负责人、所在学院负责同志和基地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的资深管理人员担任点评专家,我校人力资源处、科学研究院、计财与国有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并点评。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