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时伟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29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3月28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时伟、副校长李升和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座谈交流。

陈发棣对时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与安徽科技学院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联系。他希望,双方要面向未来,聚焦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基地共享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为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时伟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取得更大实效,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师资交流等方面得到南京农业大学更多的支持。

董维春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共建小岗研究院和耕读教育实践基地为纽带,聚焦涉农人才培养和地方产业发展,积极寻求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就学科建设与专业研究生培养,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科研平台、智慧图书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安徽科技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