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2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

3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带队来校调研,我校校长陈发棣出席座谈。

陈发棣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和主要发展成就。他表示,南农与中科院遗传所作为农业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强联合、聚力攻关,共同为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邢雪荣介绍了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的建院历史、科研成果以及调研目的。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我国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双方围绕作物表型组学等相关领域的调研内容展开交流与讨论。

来访期间,邢雪荣一行参观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智能温室及校史馆。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学校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基地处、农学院、前沿交叉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