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丨科研院与社合处集中研讨座谈

2024-03-28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毛竹 图片:

327日,学校科学研究院与社会合作处共同举行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第一阶段集中研讨座谈会。副校长丁艳锋教授、各学院科研分管领导及科研秘书,以及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全体人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丁艳锋进行了一场题为“经世济民 农兴华夏——南农重大科技成就的启示的专题报告。他以世界农业科技的演进历程为切入点,以学校自20世纪以来的科技创新史为脉络,深入阐释了对新时代南农精神的感悟以及对未来农业科技工作的思考,并向广大科研人员提出了深入学习与实践南农精神的要求。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与会人员踊跃展开交流研讨。他们围绕“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分享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探讨目标与举措。大家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为学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建设成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进一步达成共识、凝聚力量。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