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七十一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

2024-03-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

3月27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七十一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30余人来校调研。我校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副校长单正丰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单正丰主持。

陈发棣代表学校对进修班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改革举措以及近期发展成就。他指出,当前学校聚焦发展农业新质生产力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汇聚教育、科技和人才合力。希望各高校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发挥各自优势、分享成功经验、增进合作交流,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进修班调研团团长,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学习情况。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学科底蕴深厚,科研实力强劲,一直走在全国涉农高校的前列,肩负着推动农业强国建设的重大职责与使命。他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深入调研与交流,进一步凝聚各高校力量,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共同为以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服务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调研团还听取了学校有关人才工作、科技创新以及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专题汇报。

调研期间,调研团参观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农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