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玉树市代表团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3月27日,青海省玉树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扎西旺加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丁艳锋会见扎西旺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丁艳锋向扎西旺加带队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建设发展成就。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拓宽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探寻校地双方在地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各领域的合作,精准对接地方农业特色产业需求,共同为锻造农业新质生产力贡献更多力量,携手共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

扎西旺加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作为“国字号”农业学府,学科底蕴深厚,科研实力强劲。希望双方拓宽交流渠道,创新合作模式,紧密结合南农在人才、科技等方面优势,争取把更多的高端平台建在玉树,把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玉树,把更多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在玉树。

会上,社会合作处、团委负责同志代表学校与玉树市互授“玉树市科技创新合作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玉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办公室、团委、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草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1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