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丨青年教师代表积极建言

2024-03-27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崔滢 图片:

3月27日,学校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第一阶段集中研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20个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所在学院实际,讲述了自己对“南农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围绕新时代南农人应具备什么样的精神面貌积极建言。

党委宣传部部长全思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过大讨论达成共识,锚定目标,同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是每一位南农人的使命和责任,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和保证。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将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解读,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做一名新时代“南农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