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第五十二届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2024-03-27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3月22日晚,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卫岗校区足球场落下帷幕。全校共有1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本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于2023年11月拉开帷幕,采用8人制赛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取小组前四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决出前八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植物保护学院夺冠,动草联队荣获亚军,人工智能学院荣获季军园艺学院、金融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分获4至8名。植物保护学院加依达尔·艾里努尔获“最佳球员”,信息管理学院李纪霖获“最佳射手”,植物保护学院祝莫非获“最佳守门员”。

近年来,我校校园足球运动发展迅速,在课堂教学、课后活动和校内外竞赛等层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发展与进步。比赛的开展不仅深化了“人人进体育社团”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校足球运动氛围,还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同时也更好地发扬新时代南农人的精气神,“将不可能变可能”。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