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丨老教授代表深情畅谈

2024-03-2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雷翊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老教授代表座谈会。顾焕章、江汉湖、沈晋良、牛又奇、曹光辛、洪德林、雷治海、蒋宝庆、邓昭春、郭世荣等老教授参加座谈。

与会老教授们踊跃发言,大家讲述在南农学习工作的经历,回忆恩师德高风正的言传身教感人事迹,畅谈爱徒校友们在农业科学应用领域的大作为大贡献,从诚朴勤仁、务实求真、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等方面围绕如何传承、发扬和丰富“新时代南农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梁敬东在聆听老教授们发言后表示,大家怀着深厚的感情,对南农精神进行回溯,对“新时代南农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讲好南农故事,为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