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丨机关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22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3月21日,学校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第一阶段集中研讨机关干部代表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朱筱玉、常务副书记丁广龙分别主持召开机关处级干部代表、科级干部代表专题讨论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重要指示精神,对机关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有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加速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的“历史跨越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机关部门作为学校“中枢神经”,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会议强调,南农机关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本次“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南农特色的大学精神内化为机关干部员工共同奋进的内在力量,将“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机关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与工作作风,以奋斗姿态和崭新面貌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机关力量。

全体与会代表踊跃发言,聚焦如何传承、丰富和发扬“新时代南农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做好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提出意见与建议。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