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丨教授代表踊跃发言座谈

2024-03-22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崔滢 图片:

3月20日,学校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第一阶段集中研讨教授代表座谈会。19个学院的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吴群出席座谈会。

会上,教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生动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南农精神”内涵,并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吴群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在加速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旨在通过全体师生校友的思想碰撞,转化为同心奋进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希望每一位专家教授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奋进的精神面貌在国家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