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白马绿色希望行,护绿养生正当时”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春分好时节,植树正当时。3月20日下午,恰逢春分之际,体育部党总支在我校白马基地开展“白马绿色希望行,护绿养生正当时”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用实际行动绿化校园、美化环境。

植树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明确、相互协作,进行整地挖坑、扶枝正苗、培土压实等一系列工作,切实抢抓春季植树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绿化活动,用实际行动守好生态环境的生命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支部活动内容,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教育,培养出一代又一代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的新时代南农人。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