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塔里木大学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王爽

3月18日,塔里木大学校长闫祥林、党委副书记于军、副校长万传星、党委常委张伟信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校长陈发棣出席交流座谈。

王春春、陈发棣表示,塔里木大学坚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始终扎根新疆大地,立足时代前沿,服务国家战略,走出了一条有特色、跨越式、可持续的学校振兴与发展之路。南京农业大学高度重视与塔里木大学的合作,将围绕塔里木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大平台共建等方面发展需求,全力支持塔里木大学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的广度深度,优势互促,携手并进,谱写两校合作新篇章,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贡献更大的智慧力量。

闫祥林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塔里木大学聚力“加快建设兵团特点南疆特色一流大学”目标,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希望南农继续支持塔里木大学,对接畜牧、林果、棉花种植等南疆特色产业链的体系建设,在人才交流互动、平台共建共享等领域形成深度合作,助力民族地区发展和美丽新疆建设。

两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前,塔里木大学在学校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1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