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与中牧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3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

3月1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与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建共享重大科技平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党委常委、副校长单正丰,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冬荀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发棣向中牧股份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重要发展成就。他指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动物重大疫病防控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南农与中牧股份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助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途径,对于校企双方在农业强国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双方持续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高度,继续紧扣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充分发挥南农的科技优势和中牧股份的产业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为服务农业强国、科技强国建设谱写校企合作的华彩篇章。

王建成对陈发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农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南农与中牧股份的合作源远流长,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人才、科研等领域交流紧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部署要求,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与时俱进,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围绕“人才、技术、平台、资本、产业”五大要素,推进整体合作、全面合作、系统合作,多出大成果,快出大成果,出好大成果,持续谋划、拓展双方深度合作,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更强支撑、作出更大贡献。

单正丰、吴冬荀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基地处、基本建设处、动物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8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