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陈发棣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4-03-07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3月7日下午,校长陈发棣、副校长单正丰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在生科楼、逸夫楼随机选择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检查安全工作。

陈发棣实地检查了教学实验室、公共实验平台、课题组实验室、公共通道、学生自习室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细致了解学院安全管理的有关措施,重点围绕实验室与危化品管理、实验仪器使用管理、公共空间消防安全等,检查常态化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风险隐患整改情况和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情况。

陈发棣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行动落实、工作扎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基地处、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谷雨 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