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巡察整改监督和成果运用工作协商会议

2024-03-07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文件精神,推动校内巡察发现问题特别是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明确整改要求、经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到位、改出实效,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整改监督和成果运用工作协商会议,党办、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中央、部党组和校党委有关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和成果运用的文件精神,研究拟定上一轮教育部巡视反馈尚未整改完成问题的整改意见,通报分析校内巡察转办问题整改情况,讨论形成跟踪督促有关问题整改的方案和学校党委2024年上半年巡察整改“回头看”方案,研究部署教育部2023年巡视共性问题的自查自纠和未巡先改工作及巡察成果运用有关工作。

吴荣顺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办法》、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他指出,纪委办和组织部作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部门,要进一步履行监督职责,特别是要做好对各单位贯彻落学校党委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部署情况的监督,同时还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成果运用工作。巡察办要进一步履行跟踪督促职责,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巡察整改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