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管院举办工作交流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2024-03-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院 图片:

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工作交流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学院校友代表、部分校友会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获奖学生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

院党委书记孙雪峰宣读获奖师生名单。他表示, 2023年学院围绕党建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引育等方面工作,深耕发展、创新奋进,涌现出诸多师生荣誉与成绩。2024年,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希望广大经管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现场,各位嘉宾、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中懿,江苏社科名家、校“钟山学者”特聘教授钟甫宁共同为学院获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学生颁奖。江苏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党组成员袁靖宇,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山学者”首席教授朱晶共同为学院获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颁奖。江苏省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臧建东、院党委书记孙雪峰共同为学院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2023年度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等称号学生颁奖。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院长徐志刚共同为荣获南京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大北农青年学子校长奖励金、第六届“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的学院学生颁奖。江左国际集团董事长吴付林,校前沿交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林光华教授,共同为南京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名人奖学金、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江左优秀论文奖”获得学生颁奖。学院副院长耿献辉为南京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学生颁奖。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副所长曹光乔,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学院朱战国教授共同为荣获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颁奖。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顾怀宇、南京农业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张剑宏、南京农业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何剑浩、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校友会秘书长李根林分别为学院荣获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南京农业大学2023-2024学年灵均成长助学金的学生颁奖。

院长徐志刚作“工作交流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主题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并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与计划展开介绍。同时,他对学院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予以强调,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会上,徐志刚重点传达了“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启动大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2024年在学校的统筹部署下,学院也将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