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报(社科版)入选中宣部全国哲社期刊重点专栏

2024-03-04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宋雪飞 图片: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建设专栏名单。其中,教育部主管的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共有27种专栏入选重点专栏、9种专栏入选后备专栏。我校《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入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中国农史》“农业科技史”入选后备专栏名单。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是中共中央宣传部首次设立,旨在通过重点专栏建设的引导示范,推动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价值取向,紧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回应时代之问,繁荣学术研究。

“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专栏自设立以来,始终紧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探讨乡村振兴的理论体系与实践路径,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学术支撑。该专栏的入选,不仅是对我校在乡村振兴研究领域学术水平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影响力的认可。

同时,“农业科技史”专栏的入选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农业科技史研究领域的深厚实力。该专栏长期致力于农业科技史料的挖掘与整理,以及农业科技发展规律的探索与研究,为传承和弘扬中华农业科技文明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