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王春春、陈发棣拜会中国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葛海蛟

2024-02-27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

2月26日,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董维春、单正丰一行赴北京拜会中国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葛海蛟,就进一步深化校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银行业务管理总监赵蓉等参加会见活动。

王春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在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与金融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春春表示,中国银行作为百年大行,是我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之一,拥有深厚的教育“基因”,始终密切关注教育改革进程,在推动教育与金融融合上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实践。王春春指出,立足强国建设新征程,双方要全面深化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国银行继续为南农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南农也将持续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为中国银行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和科技成果,双方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科技创新、基础建设、产教融合等合作新范式新路径,共同为服务强国建设谱写校银合作新篇章。

陈发棣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对中国银行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与南京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双方在个人金融服务、聚合支付、教育数字化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维度、多领域、多层次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双方能够秉持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优势互补、双向赋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校银共建、促进校银共享、深化校银共研,不断拓展校银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条件建设等领域形成更多成果,为教育强国、农业强国、金融强国建设不断汇聚教育、科技与人才合力。

葛海蛟欢迎王春春、陈发棣一行来访,感谢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银行正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发挥全球化优势、综合化特色,锚定建设金融强国目标,扎实做好“五篇大文章”,在积极践行国有大型金融机构责任担当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南京农业大学是国内农业科教领军者,在国家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作出了卓越贡献。中国银行与南京农业大学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始终以共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形成了互惠共赢、互促互信的银校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持续深耕细作现有合作领域,同时聚焦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培育合作新模式,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农业强国不断注入动力,携手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见中,王春春、陈发棣向葛海蛟赠送了《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史》。

中国银行办公室主任贾天兵、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蔡兴华、个人数字金融部总经理王泽宇、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小宇等参加座谈。我校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