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来校看望盖钧镒院士

2024-02-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2月18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来校看望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教授。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校长陈发棣陪同看望。

王春春、陈发棣向中国工程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重要成绩和重点建设任务,表示南农将推动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发力,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盖钧镒院士介绍了我国大豆育种创新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团队的重要科研进展与突破。

邓秀新对盖钧镒院士深耕大豆领域六十余载,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彰显的科学家精神表示赞扬。他向盖院士表达新春祝福,祝愿盖院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带领团队取得更多成果,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他肯定了南农聚焦国家战略和产业需求,在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邓秀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走访了园艺学院。

我校部分院士专家参加交流。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谷雨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0

(0)